广东自贸区即将获批 万科南沙刚需盘借势推货走量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自贸区的动向,似乎已经成为市场经济的风向标,每次风吹草动都能为市场带来一阵剧烈的骚动。

作为广东自贸区的*大成员,2014年南沙利好政策,教育、交通、教育、医疗等南沙的利好政策已经遍地开花。南沙自贸区今年的五项重大利好,更是进一步凸显了处于区府核心板块的万科南方公元的**地理。

利好一:广东自贸区*快11月底公布结果

11月16日,广东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李志坚透露,广东自贸区己走完所有审批程序,等待国家***发布,*快将于本周公布相关消息!

据此前消息,广东自贸区总面积931.385平方公里,其中所涉及的南沙自贸区面积约为803平方公里,相当于上海自贸区的28倍。根据南沙自贸区规划方案,南沙的空间结构划分成“一城三区”,万科南方公元位处南沙区**所在地的“城市综合服务中心”,是未来南沙的中心城区,主要功能是发展航运服务、科技研发、商务金融、商贸会展、行政会议。

自贸区的获批必将成为万科南方公元周边区域发展引擎和增长极,数年内的区域经济发展将势不可挡。

利好二:南沙新开4条公交线路12月将再开2条

继上半年拟定《2014年南沙区新增公交线路方案》公开征集群众意见后,11月10日南沙新增4条公交线路。新增的线路中,56路车从黄阁地铁站到高铁庆盛站仅6个站点,从万科南方公元到达黄阁地铁站也只需5分钟车程。

这意味着万科南方公元能实现高铁、地铁、公交无缝接驳,乘坐高铁从南沙到广州、深圳仅需30分钟左右,能真正实现1小时城市核心CBD繁华生活圈。

此外,地铁*新规划的15、18号线也将南沙的纳入规划当中,自贸区申报方案落地必将催化南沙交通完善。

利好三:黄阁养老院年底落成

8月8日,中国招标网上正式发布《广州市南沙区养老院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南沙新养老院建设地点在黄阁镇麒麟中学北侧,就在万科南方公元项目对面,用地面积约1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设置床位400张。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养护楼,行政办公楼、卫生**和康复楼,食堂和娱乐楼,其他功能用房、市政配套道路及绿地等配套工程。

自9月9日进场动工以来,已完成了土方回填和桩基础工作,其中养护楼已完成一层楼顶浇筑施工,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利好四:广州妇女儿童医院选址黄阁

根据《广州市医疗卫生设施布局规划》关于儿童医院的规划,新建的妇女儿童医院初步选址于南沙区黄阁镇黄阁大道北侧麒麟新城附近用地,规划床位600张,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用地面积64394平方米。

该院区提供妇产科、儿科、生殖医学、妇幼**等专科服务,将建设成符合******标准并与**接轨的专科医院!

万科南方公元位处麒麟新城正对面,离新规划的妇女儿童医院选址仅隔一条马路之遥,项目位置可说是得天*厚,新妇女儿童医院项目的落成必将大大受益于该片区群众。

利好五: 区府板块*大体育公园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2014年11月,南沙首创、区府板块内*大的万科南方公元运动主题体育公园已于近期正式落成,并正式免费对外开放。该体育公园总体面积约600万㎡,是区府板块内*大的运动主题体育公园。

体育公园背靠相当于7个越秀公园的大山乸山体公园,含1个足球场、1个篮球场、4个羽毛球场和1.5公里环山跑道。与项目规划配套的南沙首创室外露天影院文艺公园形成南沙首创三公园运动山居生活体系,迈出家门便可实现生态运动生活。

2014年,是对南沙发展具有战略型意义的一年,广东自贸区能否成功申报直接触动着整个片区发展的神经,也为南沙区域发展蓝图抹上*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伴随着世界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率先开工建设、南沙商务机场确定选址南沙等,南沙在逐渐积累优质的产业基础,并有望继广州珠江新城、上海浦东新区等**重大规划区域之后,成为地区经济增长强而有力的引擎。

利好六:7字头,59万起投资南沙首站 万科带装修大盘

作为南沙区府中心唯一在售精品刚需项目,南方公元背靠森林公园,面向中心湖,拥有过万方运动广场,6000方配套商业街,万科多年研发精髓的十字户型,约70-95带装修二到三房。

项目亮相后遭到各方客户的热烈追捧,开盘当天劲销9成,10月中旬加推再次售罄,热销风暴掀动十月南沙市场。目前7字头,总价59万起,超高性价比实为南沙投资首选。

万科•南方公元咨询展厅展点:宏发大厦、南沙天汇•百汇

VIP接待中心:广州市-南沙区-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麒麟新城对面)

客户专属接待电话:吴敏军: 13928880680 罗柱明:18520316853 刘业威: 18520316059

公交路线:地铁4号线黄阁站A出口换乘南12路、南49路、南26路

自驾车线路:

1、自驾车从广州到项目:由南沙港快速(鱼窝头出口)—转入番禺大道南—在亭角立交出口转入黄阁大道南 — 沿黄阁大道南行驶500米—到达万科南方公元销售中心

2、南沙范围内到项目:由黄阁南路/市南大道——进入黄阁大道南——沿黄阁大道南行驶500米左右—到达万科南方公元销售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