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打造收集里的光大银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300余项日常费用快速缴光大**银行还为客户供给周全的日常缴费功能,涵盖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信费等共8大类、300余项缴费营业,**一族,动脱手指,就可以轻松完成缴费。

预约办卡享便捷光大**银行还为客户供给**预约、线下取卡功能,在**中点击预约办卡,输入关头信息,即可在肆意一家光大银行网点领取卡片,节流客户在网点打点营业的时候,为客户供给纷歧样的简单糊口。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暗示,光大银行本着"科技**,办事立异"原则,将**纳入手机、网银等配合构成的一体化办事与营销平台,从而整合线上线下办事资本,为客户真正供给全方位"移动金融"办事体验,倾力打造"收集里的光大银行"。(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