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ATM误转1万3给生疏人 将对方告法庭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一市民梁密斯在ATM机上转账时,误将一笔上万元的*转到了生疏人的账户上,后者**返还这笔*,梁密斯*终只好将对方告上法庭。

梁密斯本年4月9日到中国扶植银行福田区保税支行ATM机处转款,但因操作失误,将13000元转至周师长教师的账号62×××86,但过后周师长教师拒不返还梁密斯该金*。

**认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公例》,没有正当按照,取得不妥好处,造成他人损失的,该当将取得的不妥好处返还受损失的人。本案中,梁密斯确向周师长教师账号内转入13000元,而周师长教师的收款账号与梁密斯本要转款的账号很是相似(仅尾号两位分歧),梁密斯主张输错账号有必然的可能性。没有证据显示两边有任何经济往来,而周师长教师在收到本院文书后,亦未进行答辩或提交任何证据进行辩驳,以证实其收取梁密斯涉案13000元具有正当依据。综上,**确认周师长教师收取梁密斯13000元没有正当依据,已组成不妥得利,梁密斯请求周师长教师返还该13000元,**予以撑持。若是周师长教师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时代履行给付金*义务,该当加倍付出迟延履行时代的债务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