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天峰即将开售稀缺江景热盘再次震撼来袭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番禺是广州“南拓”**区域,区位优势明显,楼盘性价比高,一直是购房者置业*选。据阳光家缘数据统计分析发现,番禺数月稳坐广州十一区**的宝座。仅半年时间内(05.18-11.13)内,番禺区成交6380套,**第二名增城近1500套。

区域内**住宅市场逆势走俏,供需两旺。据悉,和记黄埔地产珊瑚湾畔自推出高层组团珊瑚天峰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与追捧。继2012年两次低调开盘,均以开盘即售**的销售成绩成为市场热议话题。今年9月,珊瑚湾畔3B期洋房发售,户型面积涵盖190平层和290复式,取得开盘*日售出约8成的销售佳绩。而今,珊瑚天峰延续其多年来的*热势头,*新4A期即将面市的消息传出,买家纷纷跃然而前往。

区域享多重利好 珊瑚湾畔临江优居生活

据记者采访了解到,多数购房者都看好珊瑚湾畔。究其原因,主要是目前广州中心城区尤其是江畔地段可开发住宅用地逐渐减少,而像珊瑚湾畔这样享受一线临江的住宅项目更是稀缺。尤其是在广州限购令始终不放开的情况下,购房者出手不得不更加谨慎,**豪宅已成为他们关注和考察的**,地段、价格、配套、户型,无不考虑清楚。珊瑚湾畔所在的沙滘岛板块既有地处CBD与CLD城市中轴**分割点的地理优势,又坐拥江景资源,被市场一致认可及看好,万元房价已难求,珊瑚湾畔凭借得天独厚的优越生态环境带给购房者崭新的优居生活模式。

在多项利好的带动下,番禺越来越重要的区位优势正日益凸显,番禺房价呈现的持续上涨态势就是有力的证明。然而目前,或将成为广州未来*重要的豪宅供应区的番禺区沙滘岛,包括珊瑚湾畔等在内的豪宅,与珠江新城、二沙岛等传统豪宅区比较,其前景空间的确是不容小看。

临江高层珊瑚天峰受热捧 坐拥稀缺江景资源

珊瑚天峰多年的持续*爆的背后,其坐拥逾600米超宽江面、约800米临江江岸线的江畔墅区就是*有力的注脚。纵观华南板块,其稀缺性使得珊瑚湾畔成为了番禺地区不可复制的地标性大盘。而珊瑚天峰作为珊瑚湾畔高层江景洋房组团,坐享阔裕的稀缺江景资源,成为区域内炙手可热的高层洋房产品。

据记者了解,2012至2020年政府将投入巨资,**提升西起白鹅潭、东至南海神庙的珠江前航道沿岸地区的规划发展,着力打造“**岸线”的优美建筑环境、公共休闲空间及绿化景观等,让珠江这张城市名片更加亮丽夺目。市建委曾透露,为保证珠江两岸有更多观赏空间,而江边将不再盖密集高楼。可以预见,未来高层江景府邸将更为难能可贵。

全新江景板房已开放 4A期即将盛大发售

接到珊瑚天峰全新4A期样板间开放的消息,记者立刻前往珊瑚湾畔进行了解。本次开放的珊瑚天峰全新4A期样板间为约170平米三房平层单位,其三阳台的独特设计将板块内尤为稀缺的一线江景尽收眼底。约5米开间宽敞客厅,引景入户,视野开阔,恢弘大气。客厅与主卧朝北,次卧与儿童房朝南,整个空间布局上真正地做到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当一丝江风拂面而来,倍感惬意。记者居高临下俯瞰珊瑚湾畔水景园林,饱览珠江美景、远眺城中稀缺万亩城市公园——瀛洲生态公园、华南地区*屈一指高尚学府群——大学城、广州市城市地标——广州塔。于其中,完全忘却生活的压力与工作的烦扰。此外,珊瑚天峰更拥有近观面积高达约38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林水景与绿化面积达约5300平方米的项目专属绿化带及私家入户花园景致,令人心旷神怡。

目前珊瑚天峰全新4A期样板间已开放,户型面积为约170平米,南北对流,既秉承3B期产品的大气格局,又有全新三房两厅三阳台的新颖户型设计,能同时满足投资型及改善型买家的需求。据记者了解,珊瑚天峰目前已接受诚意登记,相信在逐渐回暖的广州房地产市场中,珊瑚天峰能续写热销的篇章,成为市场热门之选。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685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