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村回迁分房 一天摇走近千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摇珠分房昨进入第二天,活动进展顺利,3000人次现场参与

昨日,琶洲村回迁安置房摇珠分房活动进入第二天,截至昨日,琶洲回迁房摇珠活动进展顺利,已累计有业主1000户4000多人次参与摇珠,共选中1400多套房屋。同时,开发商保利地产**对12月3日前回迁的村民“免交*次水电费、六个月物管费”等奖励也将即时生效,其他现金奖励也将在7个工作日内兑现。

村民直言“吃下一颗定心丸”

昨日8时许,记者来到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负一层摇珠分房现场时,入口处已排起长龙,一郑姓业主直言“选房心切”,一大早就赶了过来。记者看到,现场布置以大红色调为主,营造出喜庆氛围。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场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约有5000多个座位,分为住宅摇珠区、公寓摇珠区和家属等待区等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大量等待摇珠的村民及家属在排队等候,秩序良好。此外,现场还准备了饮用水、糖果零食,并设置了医疗服务点,家属等待区还有大屏幕同步直播摇珠情况。

在摇珠分房工作进行中,现场气氛较为热烈,不时有起哄欢呼的声音响起,尤其是当有村民分到*高或*低的楼层时,都会响起阵阵笑声和掌声。村民叶叔早前在申报户型时,选了4套户型一样都是三房两厅的住宅,他说这样分配是想给三个儿子一人一套。而在**次上台摇珠时,一心希望摇到35层的叶叔如愿抽中35层,虽不是*理想的B座户型,但叶叔表示已经很满意,直言“总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不少村民表示,虽然人工逐一摇珠的方式相对较慢,但能够*大程度地**公平。“自己用手摇的,摸得到看得到,不管分到哪一套我们都不会抱怨。”村民徐先生在摇珠完成后表示,虽然坐着等了大半天才轮到自己,但*终的结果让自己很满意,“毕竟等了4年了,现在*希望的就是早日收楼,争取一家人能在明年过年前住进去”。

累计已有千户业主参与摇珠

琶洲回迁分房工作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本次回迁分房工作中,平均房屋面积大约为300㎡/人,申报同一户型的村民将会集中在同**摇珠。在前日进行完住宅133-164㎡较大户型以及公寓59.8-112㎡相应户型的摇珠分房后,昨日进行的是住宅117㎡至129㎡以及公寓40㎡至56㎡的摇珠分房。

“今天的现场气氛比*日要热烈很多,因为像这种面积在120㎡左右的户型是大众需求,因此人数上也增加了数倍。”该负责人介绍说,根据统计,昨天共有700多户业主完成了990多套房屋的分配,全天参加摇珠分房的屋主和家属超过3000人。

该负责人还对记者透露说,目前该地段的住宅租金约为每平方米60元,广交会期间会更高,因此不少村民都会选择把房子出租,“据我了解,甚至有人在摇珠之前就已经提前和别人达成了出租协议”。

据悉,截至昨日,琶洲回迁房摇珠活动进展顺利,已累计有业主1000户4000多人次参与摇珠,共选中1400多套房屋,而交楼工作将在11月28日至12月2日进行。此外,对12月3日前回迁的村民,发展商此前**的巨额奖励中帮大家给*次水电费、六个月物业管理费等奖励会即时生效,而其他可观的现金奖励则会在7个工作日内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