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姐万绮雯助阵金地悦荔盛大启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亚洲**、亚视*佳女主角,**王,这些都是她的代名词。万绮雯,一个70、80、90年代的人都不会陌生的名字,42英寸长腿风靡亚洲,除魔卫道天师“马小玲”,她灿烂了那一整个年代。

然而淡出公众视野数年后,复出的她势头不减,身价直逼TVB当家花旦,接连出演《好心作怪》《老表,你好嘢》《老表,你好hea》,续写天后辉煌篇章!

此次,她将驾临穗盐东,点亮荔湾,助阵金地悦荔展示区盛大启幕!亚洲一姐与荔湾之*金地•悦荔的交相辉映,高贵与高贵,辉煌与辉煌,潮流与潮流的**碰撞!11月22日,金地•悦荔商业街+园林+实景样板房携手亚洲一姐盛大面世。

三房**

雄踞荔湾芳村大道西,金地•悦荔是现在荔湾西****品牌在售的一款30万地铁名校品质大盘,主推的户型为79/89㎡的精装三房,85%的超高实用率,n+1的百变灵动户型,且部分户型还可享有50%的拓展面积,全城冠称“三房**”。

法式园林

金地•悦荔*有的法式风情园林,以**轴线布局,融合人文情怀与现代风尚,打造多层级入户空间感受。“大观城中居,绿景慢生活”,升级荔湾品质人生,**穗盐东**领地。

中国纽约第五大道

融景入街,园林与小区内的1.5万平米的宏阔商业街完美接洽融合,是后花园,亦是商业街,这里将成为金地•悦荔业主的潮流时尚天堂。纽约第五大道,就像巴黎香榭丽舍大道,顶级时尚之都,世界风华顶端。

一条繁华商业街往往是汇聚一个地方人气,承载商与城的关键脉搏。而这里将被打造成中国的“纽约第五大道”。将*新时尚产物纳入囊中,各大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商店汇聚一堂,潮流服饰、中西大餐、精致咖啡吧、动感娱乐、国际早教机构等一应俱全于此。这条横卧于业主家门口的商业街将呈现“纽约第五大道”的绝代风华,荟萃掌上潮流,聚焦全城目光,为金地•悦荔业主设计一个专属**身份的优雅圈层,零距离尽享欧美极致精品生活。

另外,坐拥广钢新城、花地生态城等商圈,金地•悦荔区位优势将更进一步,价值飙升指日可待。且周边嘉洲广场、好又多,美食一条街和各种名校资源等尽数在手,完美荔湾生活此处即将开启。11月22日,金地•悦荔商业街+园林+实景样板房盛大开放,只等您与万绮雯共赏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