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下半年广东茶市转冷 中高端茶受冲击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讯 “因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在布局调整期和前期刺激办法的消化期,茶行业与其它行业一样,也受到了必然水平的影响,呈现了卖茶难问题”,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广东省茶叶学会***张黎明透露,进入本年下半年以来,广东省茶市较为冷淡,中**茶叶做支柱产物的商家受到冲击。

2014中国(广州)**茶业博览会(广州茶博会)、第十五届广州**茶文化节20日在广州揭幕,张黎明在揭幕式上致辞时作上述暗示。

广东是全国*大的茶叶集散地和消费大省,茶叶种类齐备,品种繁多。茶叶出产在稳步的根本上连结较快成长,面积稳步扩大,产量逐年增添,产物布局优化,名优特茶增多,产销两旺,财产成长势头杰出。当前,广东省茶叶莳植面积近70万亩,估计2014年总产量将冲破7万吨。

张黎明暗示,受当前经济情况大情况和“八项划定”影响,广东茶市**茶、礼物茶持续遇冷。尤其是一些靠中**茶叶做支柱产物的商家*当其冲受到冲击。可是同时,一些价*亲民的“布衣茶”销量却不降反升,甚至呈现购销两旺的场合排场。

他建议产地当局在指导和搀扶茶财产时,应节制茶园面积盲目扩大,防止因产能过剩而造成产大于销、农人卖茶难等问题。同时厂家和商家要调整思绪,应将注重力转向通俗消费群体,扩大消费群体。

来自福建福安、广东大埔、四川达州、浙江露台、云南临沧、中国台湾和韩国、斯里兰卡、肯尼亚等地上千家中外茶企组团加入本次博览会。当日,千款茶品口感体验陈述以及评鉴榜单同时发布,该陈述参考了**通行的葡萄酒评审体例,从茶叶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五项参数的分项体验和评分,共对六大茶类及再加工茶,国表里1016款品牌茶作出了权势*子茶评。小编提醒:若要领会更多食物资讯和广东食物追溯信息,请登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