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死猪肉制成假牛肉毒腊肉 清远查获33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讯 大量收购病死猪制成熏腊肉,再销往广州、东莞、南海等地。前天,佛冈县产销有害食物案涉案16人因**出产、发卖不合适平安尺度的食物罪在佛冈县被告状。16名被告人全数当庭认罪。因为案情较为复杂,**将择日宣判。

本年3月,佛冈县公安局结合县食物药品监视局、工商局、***等部分先后捣毁了两处病死猪肉成品加工窝点,现场查获33吨未盖查验及格证章的冰冻猪肉、400千克冒牌腊肉制品及有害添加剂、加工建造东西等一批。有关部分现场收缴的病死猪肉抽样中,检测出含有口蹄疫病毒核酸等有害物质。

公诉机关认为,16名被告人均应以出产、发卖不合适平安尺度的食物罪究查刑事责任。小编提醒:若要领会更多食物资讯和广东食物追溯信息,请登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