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女士淡香精品推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一种很好闻的液体,香水的保存期通常是五年,一般好的香水可以有数年的寿命,若将香水置于高温处,会使香水产生变化,因此*好把香水置于冰箱冷藏库中。由于香水含有较多量的酒精,所以MM们*好不要直接擦在脸上哦,可以选择将香水洒在衣料上散发香味~~接下来持美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香水,香水女士淡香精品**:

AVON 雅芳走珠香水.白裙之恋9ml

AVON 雅芳走珠香水.白裙之恋9ml,含有丰富的白牡丹,托斯卡尼白蒲公英,香水百合,白木,白麝香等名贵白色花卉营养因子,精致小巧,方便携带,让你随时散发清新、优雅的迷人芳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