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本周五“触网”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李瑾“珠海形象主门户、高***主战场、科技教育主阵地、文化展示主平台。”这是珠海高新区的自我定位。为积极汇聚民智、全力排解民困,进一步增进**与市民之间的沟通互动,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川将于11月28日(本周五)上午10:00-11:00,通过市委网站“**直播间”栏目与网友在线交流。

这次与网友在线交流的主题主要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高新区这一目标,与广大网友交流探讨如何加快体制创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大招商引智力度,加快推进产城一体、提高城市化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切实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即日起,网友可登录珠海市委网、珠海市**网、珠海新闻网、珠海网、珠海视窗、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的“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川在线交流”专栏,在留言板提交有关问题和建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