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清拆54间铁皮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珠海高新区唐家村二十亩地旁的铁皮棚均被清拆,此前大量清洁工人和拾荒者居住在此处。昨日从高新区城管局获悉,此次一共拆除54间铁皮棚,面积达3300平方米。

自10月份开始,执法人员即着手调查摸底,唐家村二十五亩地旁边国有储备地上违法搭建临时建筑多为铁皮棚,共计54间。有一部分是代耕农为增加收入搭建出租给他人居住,有一部分是后来外来人员跟风搭建以自住。这些租户多为高华公司环卫公人和拾荒者。11月21日开始对违法搭建进行清拆,截至目前,该用地上54间临时窝棚全部清拆完毕,清拆面积共3300平方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