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贸区将获批房企混战? 解码万科南方公元怎突围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年底至今,自贸区的动向不但成为市场经济的风向标,更体现在房地产上。每次风吹草动,都为房地产市场带来极大的骚动。而南沙作为自贸区*核心的部分,自贸区的一举一动自然*能牵扯南沙各个项目的“心”。

南沙,作为交通、教育、医疗等利好多管齐下的**发展区域,如有自贸区的助力,南沙下一步就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浦东新区”。

有业内人士表示,广东自贸区迎来即将获批,房源充足的南沙掀起一轮卖房大混战。但当中有一盘甚是淡定,那就是位于南沙城区核心的万科南方公元。

因为地理位置**,万科南方公元在10月轻松达到了南沙**,12月即将来了,项目究竟还有什么优势在未来的房企混战中站稳脚跟呢?

解码2:无缝接驳至地铁、高铁站 实现广州、深圳30分钟直达

南沙早通了地铁线路4号线,相比于任何正在规划中的线路要来得靠谱得多。相比于其他近郊城区来说,它的交通线路也拓展得更贴合**、开通得更快。

11月10日,南沙经过市民投票后,开通新增4条公交线路。新增的线路中,56路车从黄阁地铁站到高铁庆盛站仅6个站,而万科南方公元正位于黄阁地铁站5分钟覆盖商圈内。

也就是说,从万科南方公元前往广州市区或者深圳也仅需30分钟左右,黄阁作为南沙继金州之后**拓展的版块,**投资了**多的公共资源,而市民也乐于在此置业。

此外,地铁*新规划的15、18号线也将南沙的纳入规划当中,自贸区申报方案落地必将催化南沙交通完善。

解码3:养老院、儿童医院、超大型园林公园举步即达

**次到南沙,不少人*次喜欢上的是南沙的空气。于是会衍生出在此置业、养老的想法,同时,不少意愿与父母同住的购房者,也会因此而选择在南沙购房。而南沙除了空气**外,在生活配套上,也**符合购房者们宜居的需求。

以万科南方公元为中心,周边有养老院、儿童医院以及超大型运动主题公园等多个宜居配套。位于项目对面的南沙新养老院,预计年底就可完成主体工程;同时在建的还有南沙新妇女儿童医院,该医院与万科南方公元也只有一路之隔。

另外,南沙*创、区府板块内*大的万科南方公元运动主题体育公园已于近期正式落成,并正式免费对外开放。该体育公园总体面积约600万㎡,是区府板块内*大的运动主题体育公园。

如果提及到投资房产,万科南方公元除了在配套上能满足业主外,南沙未来还将会有第二机场落成、明珠湾等众多利好。

解码4:学校商业街配套一应俱全

万科南方公元专门打造6500平英伦风柏利街,集餐饮、酒吧、服饰、超市、零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异域风情休闲步行商业街。餐饮类有麦当劳,第五食堂等,超市类有华润万家;更有肉菜市场和银行等入驻,社区生活非常的便利。

小区内规划有公立幼儿园,周边公立幼儿园、小学、中学环绕,如区域内有口碑的麒麟中学,可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解码5:7字头带装修,总价59万起可入手

万科南方公元背靠森林公园,面向中心湖,拥有过万平方运动广场,6000方配套商业街,推出约70-95带装修二到三房,刚需实用的户型是万科的拿手秘籍。目前,万科南方公元低至7字头,总价59万起,是一个**的宜居选择。

公交路线:地铁4号线黄阁站A出口换乘南12路、南49路、南26路

自驾车线路:

1、自驾车从广州到项目:由南沙港快速(鱼窝头出口)—转入番禺大道南—在亭角立交出口转入黄阁大道南 — 沿黄阁大道南行驶500米—到达万科南方公元销售中心

2、南沙范围内到项目:由黄阁南路/市南大道——进入黄阁大道南——沿黄阁大道南行驶500米左右—到达万科南方公元销售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