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越秀 方圆越秀时光推出江景小户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越秀区,是老广州心中的复古情怀;是新广州努力***想买的区域。

越秀区,随处皆见古色古香的人文情怀、又可见繁华聚集的热闹纷扰。这就是广州真正的城中心。东堤、越秀公园、北京路、团一大广场,这些古色古香的地方,周边已经林立着不少有一定年资的老房子。不似高楼大厦林立的天河,越秀区近年的房地产发展得也较慢。

故想在越秀区买房,除了花*,还需要耐性。

近几年,越秀区相对知名的新楼盘****。有位于越秀与白云交界的淘金家园C组团,但地段已不在越秀区中心;有位于繁华的广州大道边上的富力东山新天地,广州大道的烦扰恐怕谁都了解;北京路附近等待许久才开盘的精彩生活大厦,烂尾楼改造,毕竟还有点心有余悸……

数真正宜居、宜投资,甚少。*近,团一大广场旁,终于见到了一个可望江、具有**地段优势的新楼盘——方圆越秀时光。

城央交通不在话下 瞬达全城

新区建房子,都是**说建在哪儿,开发商就往哪儿靠。老区建房子,**都是为着老居民们着想,哪里人多、哪里需要地铁,就往哪儿建。方圆越秀时光就位于这样的一个地方——方圆越秀时光位于越秀区核心地段,江湾大桥侧,尽享完善生活配套及交通网络,具有良好商业发展前景。

项目前往6号线团一大广场地铁站仅一路之隔,步行2分钟即达。前往北京路仅3站公交距离。

旺中带静 享受人文情怀

不少上班一族事实上并不愿意住在天河那样的市中心,商业配套足够便可,但像近郊那样又的确太荒芜,故越秀珠江边就是一个*好的选择。方圆越秀时光距离珠江约百米,业主举步即可享受珠江沿岸的舒适及自由。吃完晚饭,与心爱的另一半漫步江边,可谓是一个*舒适的生活。

精致小户 宜居宜商

越秀一有新房出现,每每都能引起轰动,但事实上成交量又不多。在越秀,二手房市场反而相对较热。这个新房地段关系不一定够二手房好外,更多的是越秀区的新房并不迎合大多购房者偏爱中小户的意向。故每每想在越秀买房,但*后又只能割舍心中至爱。

方圆越秀时光除了地段取胜外,更吸引购房者的是它推出的户型。项目推出户型大小介于37-80㎡之间,功能多变灵活、方正实用,精装公寓,宜商宜居,能够满足各种需求,同时入手的总价并不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