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特校教师编写30本特教教材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中山市特殊学校迎来了25周年校庆日,全校师生准备了文艺演出迎接校庆,该校还发行了第二批校本教材。这批校本教材全部由特校教师编写,全套共30册,包括培智体育、特殊儿童学前教育、生活适应丛书等。

据了解,中山市特校刚成立时,老师几乎没有现成的教材,上课很难准备。因此,市特殊学校开始自编教材,2009年学校20周年校庆时发行一套四本校本教材。当日上午,市特校在校内举行了第二批校本教材的*发仪式。此次发行的第二批校本教材,包括教师用书和学生教材,一共30本。这30本书,全部由市特殊学校教师编写。其中由该校生活适应科组编写的生活适应教材,包含一年级至九年级生活适应课程,一共27本教材。

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教授肖飞在*发仪式上评价说,中山市特殊学校自编教材,体现了对生命尊严的尊重、对生命价值的认可,也更有利于开展特殊教育。*发仪式现场,市特校将整套教材赠予广西北海市特殊学校、江门台山特教中心以及佛山启智中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