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莞金牌地产评鉴出炉86个楼盘奖项名花有主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户型哪家强?哪家*舒适实用?园林绿化哪个社区有口皆碑?谁是楼盘项目的潜力股?你*值得期待哪个楼盘?2014年南方都市报**地产评鉴活动的出炉,已为这些谜团找到**答案。

这是一场关于建筑、房子、营销的实力大比拼。东莞**地产业已成为消费者和房地产企业心目中*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

今年,参评企业、楼盘规模和数量上均达到史上*多,入选候选的共有48家开发企业,78个楼盘、164个小项进入今年正式的奖项角逐。十年的发展,也让评鉴活动变得更加规模、专业,但不变的一直是严谨的评鉴态度。我们的评委阵容宏大而专业度高,邀请了广东省内户型、园林、市场等方面颇有威望的14位**,其中还包括了华南理工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教授。经过多角度审视和检验楼盘项目的素质,在两周严苛的现场评审和筛选后,有86个楼盘奖项拔得**“头筹”,他们将展现这个城市的房地产开发水平,是东莞房地产的代表作。

这一榜单,见证了东莞房地产界在今年调控厉政以及低迷的市场环境中的辗转起伏与进步,这是经历风雨后充满幸福感的年度荣誉。

从去年至今,东莞房地产再度经历了跌宕的历程,从年初房贷收紧,市场开始盘整乃至深度调整,一时间成交量整体下滑三成多,价格也有小幅度的跌落。直到东莞8月份**“促市”政策,普宅价格标准再度松绑,央行松口房贷,随着供应量的上扬,刚需、改善型购买力纷纷出动,带动成交和价格的上升。谁也无法**预测,楼市什么时候又处于转角位,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消费者需要在任何时刻都保持理性,并需要更全面和深入地了解名盘、名企,更需要细心对比权威的评鉴和考察,选择合心意的房源。

十年前的东莞**地产,开启了地产行业的新风尚,十年来的**地产,见证了东莞楼市的进步和成就。十年后的**地产,我们希望,再次与走向成熟的东莞开发商和行业一起,不仅仅记录和见证这座城市在生活方式上的蜕变,更能引导楼市的合理消费。

(陈焓)

统筹:陈焓

采写:陈焓陈晶

摄影:陈奕启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