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不再是飞的地方 而是留的乐园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备受关注的区域年度盛事“绽放花城 **未来——花都主城区CBD发展峰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500亿广州万达城倾力打造,现场就文旅产业的走向、万达城落子广州花都的意义等多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中国房地产市场知名分析师黎文江现场论道,600多位嘉宾及媒体共襄盛况。

***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哥伦比亚**访问学者巴曙松发表了主题演讲,对房地产市场走势,从宏观角度提出了精辟的见解。

巴曙松指出:“当国家经济转向内需和消费的时候,什么样的产品能适应这种新的经济结构?房地产界在探索。万达文化旅游城是针对此问题交出的一份答卷。”

中国知名房地产评估师黎文江在畅谈广州万达城对花都主城区CBD发展的影响时,提出了非常有意思的三点说法:目前广州文化旅游景点只有“星星”和“月亮” ,需要打造***文化旅游中心的“太阳”。广州万达文化旅游的到来,正如太阳一样熠熠生辉。花都GDP 排在广州的第三梯队,要进入第二梯队,需要借助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力。花都摆脱“广州商品住宅库存量**大户”,需要依赖文化旅游产业及产业人口带来充裕住房需求。

世界文旅新中心,**区域价值腾飞

峰会嘉宾畅所欲言,谈到广州万达城时,均认为这将是一个**广州发展红利的特大项目。广州万达城是万达集团**一个布局一线城市的万达城项目,总投资达到500亿。万达城位于花都CBD,毗邻白云**机场、广州北站,周围环侍大广高速及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规划中的广清、广佛、穗莞深三条轻轨均经项目到达白云**机场,地铁9号线将于2016年开通。立体化交通路网形成通达**的快捷联系,万达城的地域价值将得到进一步凸显。

花都**是飞的地方,而是留的乐园

广州万达城项目作为花都主城区CBD*重要的项目,已经列入省市**项目,也是花都的重大产业带动项目。与会嘉宾认为,在花都主城区CBD的规划发展过程中,广州万达城作为***文旅典范,很好的解答了城市规划、文旅发展、企业利益和社会责任之间的平衡关系,对广州乃至全国的文旅发展都有很好的先锋开路作用和借鉴意义。广州万达城选址花都,花都从此**是飞的地方,而是留的乐园。

万达城 新中心

万达城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大成者;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的世界首个特大型
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

三大特点 八大业态

每个万达城都改变一个城市的格局与定位;是代表城市高度、世界维度的城中之城;融合**文化、旅游、商业、生活的前沿理念,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新中心,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的世界名片。500亿广州万达城将让花都真正起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