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公仔瘫坐北京路抵制携童乞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人来人往的北京路上,几个被铁链锁在一起的毛娃娃玩具瘫坐在路中间,跟前摆放着乞讨用的空碗。昨日,**儿童日,一群志愿者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引起人们对受虐儿童的关注。

“小朋友跟这些毛娃娃一样弱小,他们不懂反抗,应该得到保护”,来自小希望之家的志愿者彭**称,选择在*繁华的北京路上做这样一场秀,目的在于提醒人们关注携童乞讨的危害性。

“给食物,不给*”、“携带儿童乞讨是剥削”,一句句口号和只懂得微笑的毛娃娃们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拍照。一些途经此处的小朋友向被绑起的毛娃娃投去了好奇的眼光,身旁的家长则把小孩的手抓得更紧了。

钟锐钧叶孜文摄影报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