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秋拍现当代艺术专场大家精品云集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周春芽桃花风景系列———龙泉山。

冯嘉安匡时秋拍将于12月2日-12月4日在北京**饭店会议中心举行,11月29日-12月1日为预展时间。据悉,匡时此次秋拍“现当代艺术专场”将集中推出来自王兴伟、张恩利、曾梵志、刘炜、周春芽、王广义以及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等*知名且市场*为活跃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

其中有曾梵志油画《无题》,作品创作于2002年,是画家成熟时期,尺幅*大的代表作。此外,还有周春芽2006年创作的《桃花风景系列-龙泉山》。“桃花系列”是周春芽的重要作品,亦是艺术家日臻纯熟的心境写照。他将西方艺术表现与东方文人雅士的逸趣融并,以大胆的色彩挥洒出绯红翠绿的桃花春景,于取材描摹间将中国文人内敛的暗示赋予当代性的指涉,凭借原始炽热的情感架起虚实之间的桥梁,消融了时空与文化的边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