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国际2014秋拍12月8日举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许琨华艺**2014秋季拍卖会将于2014年12月8日、9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本次拍卖会涵盖中国书画、油画·版画·雕塑、古董珍玩、珠宝名表、**名酿五大门类,近1400件拍品,并于12月7-8日在同一地点举行预展。

中国书画部分共设三个专场,包括:明清翰墨、中国书画、岭南名家书画,共斟选出400余件书画精品。“明清翰墨”专场,期望从美学、学术、市场等多个层面,进一步发拙明清书法艺术的深层次价值,文彭《和云林先生江南春词三篇》和董其昌《行书〈文赋〉卷》堪称神品,均为文氏和董氏之重要*制。关山月、黎雄才合作精品《松梅图》,为至今拍卖会所见尺幅*大之关、黎二老合作之精品。

油画·版画·雕塑专场将上拍近200件作品。何多岺的油画《窗前的女人》所绘的是**当代女诗人翟永明,瘦削的脸庞,敏感的眼神,棱角分明而扎手,气息依然如故,把小翟那忧郁、尖锐乃至些许的固执,表现得**到位。版画部分有**群、赵无极、吴冠中等的丝网印刷版画,值得向藏家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