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比96客场首胜新疆烈豹让红山体育馆响起“下课”声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汪雅云对于东莞马可波罗队所有人来说,昨晚是一个值得写进队史的日子,因为在以102比96客场击败新疆队后,东莞队终于改写了此前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从未取胜的纪录,也报了上赛季半决赛被对手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而这继上一轮客场不敌江苏队后,新疆队已是两连败。

客场*胜新疆意义重大

过去的几个赛季,东莞队还从没在客场击败过新疆,上赛季半决赛,他们也是被对手横扫出局,以致无缘决赛。如此“新仇旧恨”背景之下,此番做客乌鲁木齐,豹小子们希望能改写历史。相比之下,新疆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困惑,在投入了高达5000万人民币打造阵容的情况下,这支**劲旅却没有了昔日战无不胜的气势,特别是防守端漏洞百出,上一轮甚至还爆冷负于近年来都无缘季后赛的弱旅江苏,因此外界针对主教练郜树敏的质疑声音也渐渐响了起来。

昨晚的比赛进一步加剧了新疆队的危机,相比东莞队从头到尾保持**度的防守和专注,新疆队只坚持了上半场便松懈下来,特别是到了第三节全队陷入得分荒,篮板球方面**被东莞队牢牢掌控,后者也借机拉开了分差。尽管凭着主场优势,新疆队末节一度把比分追到只差2分,但志在必得的东莞队始终稳扎稳打,**在气势上压倒主队,没有让到手的胜利溜走。

*次在新疆队主场赢球,这场比赛对于东莞队的成长意义自然也格外重大。“大家也看到了,这是一场非常紧张激烈的比赛,我们作为全联盟中算是*年轻的球队,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帮助球队更好成长。”东莞主帅李群赛后说,“比赛一直很紧张,两队交替**,我们*多时**16分,作为年轻球队,能赢下这样的比赛,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非常重要。”

新疆新帅面临下课危机

两连败,红山体育馆的新疆球迷们终于用“下课”声表达了他们对于主教练郜树敏的不满。这位本赛季初次担任新疆队主帅的教练之前并没有太多执教CBA一队的经验,而是以执教青年队闻名,赛季初就有圈内人士指出他可能是新疆队阵容里*不稳定的因素,结果联赛战罢9轮,这位新帅确实已经面临下课危机。

作为争冠热门,新疆队夏天花费了*资引进刘炜、曹飞等国内**球员,又签下布拉奇和克劳福德这样的NBA外援,结果是目前常规赛6胜3负,排名还进不了前五。在联赛越来越难打的情况下,长此以往,新疆队不但无法实现夺冠的目标,甚至连季后赛席位都可能不保,而眼下*直接的改变办法也许就是换帅了。

明晚的比赛可能将是决定新疆队主帅去留的关键战,因为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老冤家广东东莞银行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