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静地跑 我热闹地玩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上午9时54分,猎德大桥北往南车道被封,参加半马、全马的选手正在通过猎德大桥。●上午9时36分,通过猎德大桥后,参加半马、全马的选手正跑向阅江中路。●参赛选手跑过阅江西路。●广州马拉松赛终点处,身着蝙蝠侠的参跑者在补水。●两名穿着“斯巴达勇士”服饰的跑友。●迷你马拉松起点,比赛开始后不久,人群中的一位身着蜘蛛侠服装的参赛选手。

马拉松一年又一年,各路豪杰相逢于此。不管是男女老少,还是蓝领白领,为了这**,大家可算是使尽“浑身解数”。专心跑步的人很早就投入训练状态,想着要在今年更为精进。而继续打算在奔跑中鬼马扮相夺人眼球的,则更是奇招百出,出其不意。总而言之,赛道漫长,你跑你的,我玩我的,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专题统筹:刘*宇 摄影:林宏贤黎湛均冯宙锋**谭庆驹张志韬吴洋张梓望王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