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坑再遭围堵 三区垃圾堆上街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蔡杰因不满垃圾处理场不断增加垃圾处理量,周边居住环境受到污染,数十名村民连续5天围堵松岗燕罗塘片区的老虎坑垃圾处理场,导致深圳宝安、龙华、光明三区垃圾围街。昨日下午,在有关部门劝导下,村民们已停止堵路行为,深圳三个区域垃圾处理重新运转。

宝安区新安湖花园的向先生这几天苦不堪言,他所住小区的3处垃圾收集站已被各种垃圾填满,自17日起,一袋袋生活垃圾堆积在此,环卫工纷纷反映无法运走。事实上,宝安、龙华和光明三区多处区域都是如此,在新圳路与前进一路十字路口,数十个黑色垃圾袋堆叠在此。

同样被垃圾问题困扰的还有福永的环卫工人罗先生,这几天垃圾车一旦开到老虎坑环境园路段,便被数名村民堵住。据了解,三区垃圾围城现象的直接原因,正是老虎坑垃圾处理场的被迫停工。

昨**午4时许,赶到老虎坑垃圾场时,堵路的村民已被疏散。现场一名街道办宣传人员介绍,自17日6时15分起,老虎坑环境园周边居民开始带着隔离架到这里堵路,这些村民采用轮值方式,将前往垃圾处理场的**通道堵死。一村民坦言,随着近年来人口的增加,垃圾量也超出当地垃圾场所能负荷范围,对该片区环境造成越来越严重的影响。

经多个部门工作人员劝解,村民于昨日下午3时许离开。数日堆积的垃圾终于被运进垃圾焚烧炉进行处理。

据了解,老虎坑环境园自2012年以来已经累计有4次阻路行动。了解到,当地村民要求区**在15天内给出合理方案,并称如未能解决,堵路封场的行为将会继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