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番茄不简单》买两张票送一张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4年11月27日—30日、12月2日—7日、9日—10日周二—周五20:00 周六—周日14:3020:00

●地点: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票价:80元 180元 280元

韩粉们有福了,自改编韩国的音乐剧《寻找初恋》9月登陆广州剧院后,11月27日,同样是“韩国血统”、中国制作的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将*次登陆广州大剧院。

而这一次,将有一波小鲜肉来袭,5个奋斗级“帅小伙”,一家蔬果店,用简单的番茄成就不简单的梦想。《番茄不简单》改编自韩国原创小剧场音乐剧《小伙子的蔬果店》,是一个韩国的真实创业故事

帅小伙的励志故事曾风靡韩国。自2008年*演起,该剧在有“东方百老汇”之称的韩国**剧场集群地———大学路上连演800多场。

其实,《寻找初恋》、《番茄不简单》这类改编自韩国的音乐剧,不像《猫》、《妈妈咪呀》等这种**音乐剧,有大制作、大排场,舞美、道具、布景等都美轮美奂。说白了,这类小剧场音乐剧,就像韩剧一样,人物简单,情节温馨,很适合博君一笑。

据了解,《番茄不简单》在广州大剧院*演推出了会员指定场次“小伙伴走起”的买票赠票活动:普通会员可用两张票的票价购得三张同等价位演出票;钻石卡、金卡、银卡会员更是有机会以一购二。      (许晓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