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三款重量级新车登陆长安福特震撼发力2014广州车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2014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安福特携全车系及多款新车登陆,以其有史以来*具规模的产品矩阵震撼全场。其中,7座LSUV**福特锐界***发,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以及长安福特*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重磅揭秘,成为长安福特在本届车展的*大亮点,同时也印证了长安福特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产品”这一承诺的持续践行。

**福睿斯9.98万元起预售

继畅销的福克斯之后,长安福特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中级车:**福特福睿斯,同时公布了预售价格: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从99,800元至124,800元。

外观设计上,福特福睿斯以**福特家族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大气稳重,饱含中国美学精髓,满足全家审美需求。

内部设计上,福睿斯轴距达到2687mm,车身宽度达到1825mm,车内空间更宽敞舒适。前座椅背部采用特别的内凹式设计,为后排乘客留出900mm的腿部伸展空间,膝部也可拥有多达53mm的活动范围,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福睿斯后备箱空间规整,容积448升。

福睿斯拥有一流的整车品质,研发人员精心优化了福特福睿斯的车身结构,整体降低驾驶时的路噪以及常见的开窗风噪。福睿斯搭载了车载蓝牙通讯娱乐系统,并提供了移动便携设备连接装置用于安放手机及移动设备。

动力上,福睿斯采用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百公里*低油耗仅为6.5升,尾气排放符合国V环保标准。此外,福特福睿斯还配备了**的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再生充电系统、电子转向助力系统等诸多技术将动力与节能完美平衡。

福特福睿斯致力于通过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配备了六安全气囊,尤其是同级领先的侧安全气帘,并采用了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和全车大面积采用的高强度钢。主动安全方面,福睿斯配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刹车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

加速进军中高端市场

除了福睿斯,长安福特在此次广州车展还带来了两款重量级新车———分别是中大型SUV**福特锐界,以及*新旗舰轿车**福特金牛座。这两款新车的推出,展现出长安福特向中高端市场进军的决心和实力。

作为长安福特在“进无止境”品牌承诺下打造的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重磅SUV,**福特锐界凭借其豪华精致的设计风格、同级领先的3排7座布局,以及动力澎湃的2.7升EcoBoostV6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有体验。另外,**锐界还提供超大尺寸全景天窗、21英寸大尺寸轮胎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多项超越同侪的配置。

作为长安福特的*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也在本届车展上借助全息投影技术重磅揭秘,在彰显其高端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将其富有质感的外观线条展露无遗。**福特金牛座是福特集**研发资源,倾听中国消费者心声,打造出的一款高端旗舰车型。它将采用**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并融合中国美学精髓,完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标准。**福特金牛座的引入,将进一步完善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开启向更高级别市场进军的步伐。

[链接] 长安福特:进无止境 向中国汽车业领军者奋进

面对中国车市的激烈竞争,长安福特在“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下,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力与品牌号召力在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2014年,长安福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今年7月,长安福特迎来在华销量突破300万辆的里程碑,而1-10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也高达660,566台,取得了同比增长23%的骄人业绩,超过行业增速的3倍多。

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引进,长安福特也在不断加强工厂产能的建设和扩张。今年6月,长安福特的中国*家变速箱工厂在重庆建成投产;到了11月,长安福特重庆第三整车工厂又正式落成投产,目前长安福特杭州工厂也准备投产。到2015年,长安福特的整车年产能将超过120万辆,而重庆也将成为福特在底特律以外*大的生产基地。在经销商网络及售后服务方面,长安福特也一直在“进无止境”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地进行完善和提升。预计到2014年底,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点将有望超过800家。

在“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下,长安福特持续加大对产品、产能、经销商网络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向着中国汽车行业领军者的目标而奋进。(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