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闭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何奕陈文才昨日,第八届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高振怀出席闭幕式。运动会为期4个月,4900家企业、36万余员工参赛,角逐31个项目和7个子项目的名次。本届涉及工业、交通、商贸、机械、卫生、教育、网络运行、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和行业,有6000多名选手参加复赛和决赛。

深圳市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创办于1992年,至今共开展了156个不同项目的技术比赛,也发掘出大批**职工,赢得破格晋升职业技术等级、招调工入户等奖励,并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业务技术骨干。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