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组织技能人才评价试点首批确定14个工种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张小玲深圳启动行业组织承接技能人才评价试点改革,*批拟试点职业(工种)14个。深圳市人社局昨日公布,拟由申请试点的零售商业协会、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珠宝行业协会等10家行业组织分别承接。

“行业评价试点的基本模式是由行业组织自主评价,**部门认可其评价结果。”深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解释,即由市人力资源**局将部分行业特点明显的水平评价类职业(工种)及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交由行业组织承接实施技能鉴定,**人力资源**行政部门认可其评价结果,并核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者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