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天海湾首战告捷 创南沙楼市热销神话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大买家的翘*期盼下,南沙自贸区**海景楼盘富力天海湾终于在11月22日盛大开盘,一场热闹非凡的“夺房战”正在轰轰烈烈地上演。

开盘当天,富力天海湾销售中心现场早早便被挤得水泄不通,现场熙熙攘攘,气氛十分*爆。不少买家表示,一大早就赶过来了,担心人气太旺,*不到心仪的房子。热烈的选房程序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现场还有“减*付、送房款、赠全屋家电”等多重**倾情钜惠,如此重磅大奖让各位准业主们直呼给力,进一步**现场气氛。

自上午10点开盘始,销售中心不停传来喜讯,记录一再被刷新。不到两小时已消化9成单位,富力天海湾已经稳坐南沙11月销售**的宝座,富力地产也又一次地刷新了广州楼市销售记录!

据悉,自富力天海湾面世以来,凭借其品牌价值、区域价值、环境价值、配套价值、产品价值等五大价值在南沙楼市中脱颖而出,南沙自贸区**海景楼盘的赞誉实至名归,一再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为此次的****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富力天海湾,扼守广州唯一出海口,傲踞南沙未来自贸区CBD明珠湾核心,毗邻地铁四号线塘坑站,坐拥“全球最宜居城区”的优质生态资源,独享国家政策利好和优越地理位置,是南沙自贸区内唯一的全南向、全海景楼盘,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造就了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富力天海湾依山傍海,独享广州唯一1公里私家海岸线,户户南向望海,视野开阔,360︒尽情拥揽壮阔海景,远眺万亩红树林,是广州唯一的全海景亲海国际社区。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59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