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疗整形旅游来深推广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境外游讯

 日前,由韩国*尔江南区**、韩国*尔江南区医疗旅游协会主办、中华**医疗旅游协会(CIHMTA)*家协办的“2014韩国*尔江南区医疗旅游中国(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召开。期间,多家**韩国医疗机构,包括*尔江南区的*尔大学医院江南体检中心、JW整形医院、韩国KOREA整形美容外科医院等到场。

美国密歇根州设旅游局驻华代表处

 上周,由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率领的密歇根州代表团抵达北京,并到访沈阳,广州,上海,杭州。今年是斯奈德州长2011年上任以来连续第四年造访中国。美国密歇根州旅游局(T********higan)也于今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授权日本环宇广缘咨询有限公司成立美国密歇根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