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获第6届中国地产年会"年度新锐商业"奖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由南方报业与北京大学联手打造的第6届中国地产年会广州站在广州举行。萝岗奥园广场凭借**水准与创新实践,征服了严苛专业的评审团队,荣获“年度新锐商业”奖项。

执掌一城建筑*高话语权,萝岗奥园广场树立城市地标地位。在众多商业综合体中脱颖而出,新地标的崛起预演萝岗区域的未来。选择萝岗奥园广场,*占地标物业价值洼地。

驱动东部**引擎,获殊荣实至名归

中国地产年会始于2009年,是矗立于中国地产的桥头堡。历经五届沉淀,该活动已成为业内品牌盛事,第六届也是中国地产年会第二次绽放广州。

值得一提的是,**在评审萝岗奥园广场项目时认为,在城市重心发展东移的情况下,作为重要的区域中心,萝岗在城市转型升级方面后发优势明显,特别是东部产业基地,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窗口和门户。因此,具有**前瞻性的**商业配套和城市综合体,将对广州东部新城发展带来强大的支撑和提升作用。

萝岗奥园广场是奥园集团在广州倾力打造的第七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具备较佳的地段及配套资源、建筑硬件设施、商业模式设计优势突出,不拘泥于传统的空间理念,创新工艺户型设计,挑战空间极限,备受追捧。

**们一致认为,萝岗奥园广场获“年度新锐商业”奖实至名归。

“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打造**商业新形象

据悉,萝岗奥园广场面世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的追捧,以40万㎡商业超级综合体恢弘*制,再加上“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的自身素质。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从6月开盘至今,已**15亿元,今年7月获住建部“2014年*具投资价值楼盘”称号。

项目雄踞萝岗正中心,距区府仅1.5公里,坐拥市政千亿配套。周边香雪小学、“***”玉岩中学、演艺中心、七大公园等资源环绕,图书馆、科技馆、少年宫等更是一路之隔。

项目为地铁6号线香雪站上盖物业,交通非常便利。项目除住宅、写字楼意外,还将建设大型商场及通往地铁的商业街等,打造**人的都会乐活中心,未来将成为广州东部新中心的商业中心,**生活、消费方式全面升级。

目光聚焦地,**必将随,48㎡三房认筹一万抵八万

目光聚焦之地,**必将追随。萝岗奥园广场以独特的地标气质,为城市催生繁荣和文明。**级商业综合体必将同步萝岗发展,为萝岗带来**都会生活。

据透露,该项目将推出新一批公寓产品,面积48—86㎡为主。其中,48㎡打造三房两卫,号称“城央万能LOFT墅“。空间虽小,但中空客厅、小孩房、Mini吧、厨房、客厅等应有尽有,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偏好!现正火爆登记,1万抵8万。

另项目同时在售78-120㎡【香雪公馆】学区房,以及28-188㎡的【美食天街】地铁商铺。产品丰富,机遇难逢,顶级中心物业投资机会仅此一次!

萝岗奥园广场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创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