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曼古园”11月开园迎客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泰国文化主题乐园“广州曼古园”,于2014年11月正式对游客开放。

据介绍,“曼古园”位于4A级景区花都珠宝小镇内,占地30000平方米,14座鎏金飞檐的泰式建筑,铺陈在东南亚热带景观园林中,园内供奉四面佛金身,点缀多处泰国风俗雕塑,设立国内目前*大型的银博物馆、泰国旅游咨询处、泰式美食餐厅、3D*立影院、主题商场,集科普教育、休闲购物、观光旅游为一体,力求为游客营造置身于“天使之城”曼谷,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体验。作为旅游与泰国银饰品牌的“跨界”联合体,游客不仅可游赏,品尝地道泰国美食,还可以逛各个主题市场购买到madeinThailand的特色商品;“艺述曼古”银饰文化展也正在银博物馆内展出,除了讲述银从古至今的历史,超300件馆藏工艺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