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开业,自助餐有优惠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黄晨 2014年11月15日,深圳登喜路**大酒店开业。酒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商业中心、前进二路与宝田一路交汇处。同时,酒店拥有333间(套)客房以及中餐厅、全日制餐厅、大堂吧等餐饮设施,另有各类型会议室、康体中心、露天花园泳池及池畔吧、精品店、花店等配套设施。酒店为客人提供智能化客房系统、“一对一”**管家服务以及各类餐饮。

新张期间,柏顿餐厅特别推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的海鲜自助餐优惠活动。此外,酒店喜悦酒家在每天的早茶时段准备了两款超值半价点心。午晚饭市推出多款招牌名菜,每份只要二、三十元**亲民价格。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