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泉天下与"私享家"成功举办签约仪式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2日,由富力地产主办的“富力泉**与私享家酒店合作经营签约仪式”于富力泉**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在广州各大主流媒体及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富力泉**项目与私享家酒店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私享家进驻经营,酒店代管别墅预期年收益9%

私享家酒店管理公司(以下简称私享家)作为全国**的酒店管理及运营商,拥有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可以为业主提供专业酒店租赁服务;即投资,即回报,通过私享家代管的物业每月按时支付业主房租分成,轻松收租,即使身在异地,也可投资**,100%**收益。

根据目前富力泉**别墅的出租情况,以总价175万的小户型别墅为例,加上装修成本及家**电约25万,总投入约200万,估算别墅出租分成后年回报9%。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周末省内旅游成为度假的热潮,是越来越多人选择的休闲方式。位于从化温泉度假区的富力泉**,凭借其丰富的旅游度假资源,别墅租赁一直广受游客与投资者追捧。在游**、艺龙、携程等旅游网站显示,泉**别墅的日租金一直维持在1,500元-3,500元之间平稳上涨,周末或是节假日更是一墅难求。

随着私享家与富力泉**正式签约,强强联合给予投资者十足信心;以租养贷、托管分成,给业主打造一个高枕**的投资环境。私享家酒店管理公司合作逾百套在售别墅,业主即购即收益,购富力泉**别墅**租金分成收益,投资保值两相宜。

私享家除了提供代租代管服务外,还可根据用户的生活需求提供酒店式贴心定制服务,从熨烫衣物、宠物托管、商务用车、家宴筹备等。

私享家对物业进行专业的房屋清洁、家**电保养、除虫、杀菌等服务,保证房屋常住常新,保值升值。即使业主身在外地,房屋保养、安防均无需担忧。

六年生态宜居大盘,四季度假生活

富力泉**六载浑然天成,是富力地产精心巨作。北观醉美流溪河,南望18洞山地高尔夫球场。天湖公园、流溪河森林公园、流溪河温泉度假区、天湖瀑布、流溪香雪、仙沐园、三桠塘幽谷探险、钱岗古村落、温泉度假村等众星拱月环绕周边。

在富力泉**春抚风、夏听蝉、秋赏月、冬泡泉,玩转春夏秋冬。

坐地铁住别墅,天天享受度假生活

富力泉**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位于未来开通的14号地铁线温泉站上盖,45分钟瞬达珠江新城,无缝连接广州城市中心生活圈。现推出臻藏188-225㎡别墅,150%超高实用率,6米超高中空客厅,最低价仅145万/套。居住在富力泉**,天天享受度假生活。

项目地址:广州从化温泉度假区内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592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