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温差大 快学精明穿衣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预报

*近天气变化较为频繁,一会是秋天一会是夏天,今天白天依然很热,*高气温28℃,早晚清凉,*低气温21℃,昼夜温差多达7℃。不如学下精明穿衣法,既不感冒生病又能美美哒开始本周的**天。

后天不断有弱冷空气南下,气温逐渐下降,部分时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温差较大的季节,难以把握每天天气变化,不如学学精明穿衣法,比如夏天的裙子外加薄外套,随时可穿脱,随身携带一件小开衫或围巾。

发布台

市卫计委**获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

文婷吴培凯前日,2014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在北京会议中心揭晓,市卫生***宣教处处长、江西省名誉名中医、江西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廖利平主编的《让你不生病———健康·养生·*未病》荣获二等奖。深圳市中医院李顺民、罗湖区中医院曾庆明、深圳市中医药学会林晓生、胡世平、翟明玉、廖素华、宝安区中医院朱美玲、福田区中医院张天奉、深圳市医学继续教育中心夏俊杰等**共同完成此项研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