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置地苏萌:企业要营建阳光健康的氛围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孤贫儿童的教育问题牵动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心,给孤儿和贫困学生在人生的起跑线上一个公平的机会去接受教育,改变一生的命运是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为此,每年一批又一批的捐赠人、志愿者深入到受助地区的乡村家访,他们跋涉在乡村的小路上,看望社会底层*穷困的家庭,安慰无助的老人,拥抱哭泣的孩子……

为了给热爱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们搭建一个传递爱心弘扬慈善关爱孤贫学生的平台,11月21日,高德置地联合世界500强企业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高德置地夏广场一楼户外场地开展“高德GE慈善乐跑嘉年华”活动,整场活动以慈善拍卖义卖、健康跑步两个环节为纽带,为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会筹集资助孤贫学生上学的慈善款项。高德置地苏萌表示:传递爱心,弘扬慈善,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重要的社会责任感之一”。

对于孤贫儿童这些弱势群体而言,社会关爱是非常强大的正能量。高德置地广场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无论是慈善拍卖环节中义卖拍卖的物品还是慈善乐跑环节中的颁奖活动,每个细节的设置都富含了满满的正能量。据了解,本次义卖中拍卖的物品有因费用问题错过*佳移植期患急性髓性白血病去逝的8岁女童李颖生前绘画作品,有令不少雕塑专业的人士称赞的湛江市遂溪县遂城镇孤儿刘君和的雕塑作品,有出自艺术家、书画家之手出品**的十字绣、有惟妙惟肖的画作和水彩拼画等等。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水彩画现场创作、配备精彩乐队表演的交流酒会环节,为弘扬慈善的爱心人士提供交流沟通互诉心声的平台。

据悉,此次“高德GE慈善乐跑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的捐助及大力宣传,孤贫儿童群体获得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孤贫儿童的教育情况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在促进社会和谐的同时,也加强在高德置地广场写字楼办公的世界500强企业及各类大中型企业热心公益事业的白领群体间的交流互动,共同营造高德置地广场阳光健康、乐于公益的正能量氛围。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会透露,本次活动所得的善款将按资助计划资助给河源市和平县的孤贫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