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城曲奇DIY活动温情谢幕 30号蛋糕DIY加场上演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敏捷城曲奇DIY活动温情谢幕 30号蛋糕DIY加场上演

松脆的曲奇,它的名字是由德文koekje而来,意为“细少的蛋榚”。曲奇不仅美味,而且制作简单,很多人会在节日里亲手制作一份手工曲奇,送给亲朋好友。11月23日,由肇庆敏捷城举办的曲奇DIY亲子活动,于上午10点在项目销售中心香甜“出炉”,客户们以家庭为单位共同DIY爱的曲奇,体会别样的幸福。

烘焙浪漫,DIY香醇优雅生活,在敏捷城体验浪漫曲奇DIY之旅,与心爱的人一同DIY属于你们的甜品,与爸爸妈妈一同制造属于一家人的温馨体验,体味不一样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除了曲奇DIY外,现场还设了q版卡通绘画活动区,高尔夫小游戏活动区,同样吸引不少家庭参与。另外,孩子们也可在外场的遥控车和电动车活动区玩乐。现场不少家长在空闲之时,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目前的销售优惠信息。

据小编获悉,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敏捷城的关注和青睐,本周末(11月30号)在销售中心现场将举办蛋糕DIY活动,此外,现场还再次加场设置大受欢迎的q版卡通绘画活动区,高尔夫小游戏活动区等。*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个周日,带上亲朋好友到敏捷城吧,一场快乐的饕餮盛宴正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具投资价值的4A风情步行街 即将亮相肇庆

人潮就是*潮,作为城市核心商圈的步行街敏捷天街,将肇庆人流与消费活动场所密集汇聚,展示了一座城市*强悍的**力量。整体规划1、2层以消费为主,3、4层以体验为主,多功能、多业种、多业态的商业集合,让其成为现代的、有朝气的、可互动的的商业步行街。不仅为城市带来活力的气息,更能让身处其中的人以*快的时间找到目的地,商业*看重的效率,在敏捷天街显现的****。讲求人性互动的考究规划,多元繁华的商业标准,成为肇庆名副其实的“**池”!

5米层高天街旺铺 双门面展示

记者走访项目发现,敏捷天街位于肇庆•敏捷城项目中轴线上的*南端位置,*立步行街,背靠未来永旺消费中心人流量,周边写字楼林立,未来升值潜力与消费能力不可估量。

在平面布局设计上,为了让绝大部分商铺没有视觉死角,让每个消费者实现随即停车的逛街体验,敏捷天街拥有肇庆甚至华南罕有的双立面商铺,所有的商铺外均有车流可通过,以任何方位都能看得到的商铺橱窗展示、大于传统商铺展示面近一倍的规划标准,不仅形成清晰有效的消费视线,并加深了消费者对商户的识别性和记忆性,为其带来更多的人潮利益。

50-460㎡临街旺铺,5米层高,预留结构位增加夹层,可以**实现买一层用两层的超高使用率。空间随心所变,单层街铺、双层铺,形式多样,给投资者更多选择。如此规划标准,华南罕有,形成**有序的人群网络,**商街的车位配比,只为更加便利商户和消费者。

4-8米外摆空间 让利商户的人性规划

如何加大商铺的使用空间并拥有更多的经营面积?很简单,像敏捷天街一样,给部分商铺预留铺前的4-8米空间用作外摆,打破传统商业步行街不能外摆的弱势,使得经营者均拥有商铺本身面积1倍,甚至2倍的实得面积。

不仅如此,为了将不同级别的购物享受**的链接,敏捷天街,特别打造肇庆*有的商业连廊,将天街南端共分四段四层设计,实现每层均有4米的超宽公共连廊,既可以增加经营面积,也可以使整条天街四通八达。而且空中连廊也连接到永旺购物中心,集吃、住、行、游、购、娱多功能于一身,已然成为商业旅游业的*佳黄金结合点。

洋房价,买商铺!敏捷天街——总价50万起, 5米层高50-460㎡临街旺铺6000元/㎡,3000可额外享85折优惠,正在火热登记中!

VIP热线:0758-2711888

项目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