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千人骑游叹绿道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老城区比较少这样的山水风光,周末来这里运动一下、呼吸下新鲜空气,感觉人都精神起来了。这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能欣赏到沿路的城市风貌和增江沿岸优美的绿水青山,领略增城*有的“一江春色醉游人、两岸百花望荔乡”的文化韵味。———市民陈先生

罗苑尹冯宙锋吴洋吴琨“蜘蛛侠”、“超人”等奇装异服上阵,近千人穿上橙色T恤,21日在增城12公里的绿道上,拉开一条色彩缤纷的自行车巡游队伍。据悉,本次2014年“倾城**”增城自行车巡游活动,在增城市亚运龙舟赛场举行。

吸引多国驻穗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增城新生态,倾城骑分享”为主题,除了有各种角色模仿,巡游的队伍中还有不少外国面孔。据悉,参加本次巡游的人员,除了增城市机关、工商企事业单位、院校等代表,广州市工商企业界代表之外,还有欧美各国驻广州商会的代表、法国***代表等参加。

当日下午2时许,晴空万里,近千人的车队分成不同方阵,陆续从增城市亚运龙舟赛场运动员新闻发布厅前广场出发,途经增江画廊、初溪休闲公园、鹤之洲湿地公园等核心景点,*后到达石滩大道南128号“朗润·倾城**”,巡游全程约12公里。

以绿道平台推动全民健身

近年来,广州各区陆续铺开绿道建设,而增城绿道的发展起步相对较早。增城市市长罗思源当日为骑游活动鸣笛时表示,举行本次骑行活动的目的是倡导科学、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利用优美的生态环境,以自行车绿道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增城有两个十分突出的优势,一个是区位交通优势,一个是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罗思源表示,增城市委市**持续开展了青山绿水整*等工程,营造了良好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此外,**还充分利用生态资源,发展生态休闲产业,通过打造景区景点、建设绿道,吸引更多游客到增城休闲、观光、旅游,参与农产品种植体验,吸引更多人到增城创业**、居住生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