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来聆听不一样的“邓丽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晚,“甜蜜蜜·戴韩安妮君歌演唱会”将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举行。这是深圳交响乐团2014/15音乐季特别制作系列音乐会之一,届时,深圳交响乐团携手**指挥家、小号演奏家戴中晖及女儿戴韩安妮一起,为深圳观众带来邓丽君的**歌曲。

12岁的戴韩安妮是****个以*小年龄成功举办邓丽君歌曲个人演唱会的小音乐家。她的演唱得到邓丽君的老师左宏元、**词作家庄奴和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的赞扬。她将演唱《又见炊烟》、《在水一方》、《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再见我的爱人》等邓丽君名曲。另外左宏元将亲临现场,与安妮合唱由他本人作曲的《千年等一回》。此次演唱会票价从50元至220元不等。(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