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峰来深领衔“香港乐·谊室内乐之夜”音乐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即将于11月26日晚在深圳音乐厅上演的“香港乐·谊室内乐之夜”音乐会,则打破常规,以高水准的演奏阵容和更亲民的票价,让观众更近距离地感受室内乐的美妙。

当晚的阵容可谓是相当强大:小提琴演奏由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得主宁峰**;中提琴声部有来自德国浪漫乐派**门德尔松的名门之后———弗拉迪米尔·门德尔松;来自芬兰的**音乐家扬·艾力·古斯塔夫森将担当厚重的大提琴演奏,而钢琴部分则由肖邦**钢琴大赛获奖者李嘉龄以及古典乐界新星张玮晴演绎。音乐会将演奏贝多芬《D大调钢琴三重奏作品70**号》、肖斯塔科维奇《G小调钢琴五重奏作品57》以及舒曼的《降E大调钢琴四重奏作品47》。

如此强大的阵容,乐迷仍可以较低的价格亲近,*低票价60元,*高票价280元。(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