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 比亚迪秦、S7广东上市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比亚迪汽车借力广州车展,宣布秦、S7在广东正式上市。其中,秦是比亚迪针对个人用车市场,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创新科技重新定义了汽车概念;而S7是比亚迪精心打造的一款“真7座”智尊SUV,多项实用性的**配置,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更环保的汽车生活。

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作为比亚迪双驱战略中的重要角色,秦是针对个人市场进行研发和生产的双擎双模车型,整车质保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电芯**保修,**新能源汽车的行业**。该车型搭载了行业**的双擎双模技术,将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动力总成相结合,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输出217kW的总功率和479Nm的总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并且秦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70km,短途用电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

在设计方面,秦继承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以强大的电子配置将车型**到“牙齿”。如12.1英寸超视觉TFT液晶组合仪表、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遥控驾驶等配置均是全系标配。安全装备上,秦搭载有360度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同时还有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CDP减速度驻车制动控制系统,以及12安全气囊。另外,比亚迪秦还搭载了云服务系统,配备了壁挂式充电盒和充电器,将智能科技与交互体验合二为一。

S7:真正的7座智尊SUV

S7是比亚迪精心打造的一款“真7座”智尊SUV。真7座的空间设计,不管是7人大家庭、二胎家庭还是两个三口之家,让一同出行变得简单。并且,S7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平,隐藏入后备厢增大载物空间,非常灵活。

其次,S7搭载了PM2.5绿净系统,只要着车通风或开启空调,该系统即开始工作,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带来的空气污染,大幅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同时,S7还是一款充满“速度与**”的SUV,其搭载了比亚迪*新研发的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51kW的*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而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与**同步,操控更平顺,油耗媲美手动挡车型。

此外,S7还搭载了多项极智安全配置:如360°全景影像、博世*新第九代ESP、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等。这些以前只有在豪车上才能找到的配置,现在S7车上都有搭载。比亚迪确实将“普世科技”落到了实处,各种高新科技不仅让大家看得见,还用得起,用得舒心。(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