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攻略! 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提前赎契?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贷款放款后,客户要做很多事情,比如拿回退客资料,收楼,提取公积金......接下来除了正常月供外,*大的问题应该是申请提前赎契。今天房卫士继续支招,如何申请提前赎契。

所谓的提前赎契,就是在贷款到期之前,申请部分或者全部还清贷款,如果全部还清,那么银行就会退还他项权利证书等涂销资料,业主对房子就可以有**自**利了。

*先需要问清楚银行接待赎契的时间,不同的银行允许在不同的时间申请的,其他时间向银行申请赎契未必接待的,有的银行仅限于周一,三,有的银行仅限于周二等,这个请问清楚再前往。

需要携带的齐全证件,通常请带上借款人的身份证,贷款合同,*好还带上房产证,一般来说有几个借款人就需要几个人去签字申请的。

通常银行会让你填写一张申请表,签字确认后,银行会告诉你何时扣款,有的也会告知扣款后多久可以退还涂销资料

记得在银行约定的时间前存入足够款项,注意有可能需要罚息,尤其要注意这个账户是否同时有其他比如水电扣款用,务必**有足够款项。

公积金新系统必须是月供日才能扣款,如果当日扣款失败(扣款失败很多原因的),不好意思必须等下个月了,而且月供日前后5个工作日内是不可以申请提前还款的。而商业贷款或者公积金旧系统放款的基本上只需要银行愿意随时可以扣款的。

基本上2011年后放款的公积金贷款都是公积金新系统(不过各个银行采用新系统的时间是不同的)。

正常来说,从申请提前还款到银行通知拿涂销资料需要时间是一个月到三个月不等。如果你想早点搞定,也可以咨询银行或者专业的机构,找房卫士也是可行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