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93特色学校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再增93所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从此前的37所大幅增加至130所。近日,广州市教育局在花都区骏威小学召开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色发展现场会,会上为新一批的特色学校授牌。

这93所学校,既有如培正中学、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天河区先烈东小学这类传统名校,又有花都区骏威小学、白云区太和**小学等“郊区”学校。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江东表示,今年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认定工作中,向区、县级市教育局主动申报的学校达300所。各区、县级市在本区组织评审的基础上,向市**128所学校,申报成为特色学校。此外,今年有一批农村学校成为特色学校,特色学校覆盖城乡地区;民办学校数量大幅提升,“去年才1所,今年有13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