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2月在广东丹霞山开赛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1月19日电记者19日从广东韶关市当局获悉,2014中国丹霞山“盛世丹霞”杯*届中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2月20-21日在丹霞山古洋山地自行车活动基地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支专业队和业余自行车俱乐部的共1000多名选手参赛。

2014中国丹霞山“盛世丹霞”杯*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是由国度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活动办理中间、中国自行车活动协会和韶关市人民当局结合主办,以“释放**、挑战极限、享受丹霞”为赛事主题,旨在加速广东户外活动基地扶植,打造丹霞山户外旅游全国品牌,鞭策韶关体育财产成长和户外旅游品牌扶植。

据悉,今朝大赛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遂,丹霞山古洋山地自行车活动基地的赛道已初步建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