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拉网式冲击不法捕猎候鸟行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茂名11月23日电 茂名各级林业、公安、食物药品监视、市场物业办理等部分构成结合法律组,23日出动法律人员400多人,二次开展拉网式冲击不法捕杀、销售候鸟专项步履,立案查处违法人员3人。

据统计,自本年9月份冲击整*不法捕猎候鸟为**的野活泼物专项同一步履以来,茂名全市已清查餐馆230间,清查市场120个,清理取缔小摊点162个,立案查处野活泼物案件10宗,处置各类人员10人,收缴野活泼物2356只,清理捉鸟网近7000平方米。

据领会,22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粤西地域民间捕杀候鸟陋习的查询拜访报道,称被**组织列为“濒危”级此外“禾花雀”,在茂南区鳌头镇被公开销售、宰杀。节目播出当晚,茂名市***及有关部分拉网式查抄农贸市场、餐馆农庄,丛林公安机干系夜追捕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茂名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赤军、副市长梁罗跃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分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采纳更有力、更有用的联动办法进行集中整*捕杀候鸟的违法行为,实时公开相关违法行为的措置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