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十大顶级富豪的“不堪”往事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个盛产**的时代,尤其在中国,1.1万名超级**掌握这个国家7.3%的**,且这些****的91%系自己创业*得,仅9%来自祖宗荫庇。但今日的鲜衣怒马,熟知不是往日的梅香自苦寒?钟表匠李嘉诚、挖盐工宗庆后、卖油条的任志强、当保安的王中军等等,**排行网今天来大家扒一扒**中国超级**们的“不堪”往事。

10、被北大开除的俞敏洪

俞敏洪参加了三次高考,终于考上了北大。北大毕业后,他留校担任了一名英语教师,后来因为一心创业,他毅然离开了北大,创立了新东方。在当时,谁又能想到,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培训学校能够风风火火,一直发展到今天?如今的俞敏洪,已经是身价数亿,新东方学校也早已遍布中国各地,并成功在美国上市。

9、保卫处干事王中军

王中军,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初中没有毕业即参军入伍,没有上过正规的高中和大学,16岁入伍后,就成为了一个尖子“侦察兵”。复原后到国家物资总局当了一名保卫干事,1994年回国后和弟弟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开始拍电视剧,2000年12月,成立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公司。如今华谊兄弟已经成功上市,市值高达300多亿,王中军持股26%,目前身家在百亿左右。

8、教师刘永好

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1977年开始恢复高考,当时上大学的升学率只有3%左右,那真是百里挑三。而刘永好正是那百里挑三的天之骄子。之后就来到四川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校当一名教师。

7、统计员史玉柱

史玉柱,巨人集团创始人。1980年,史玉柱以全县总分第一、数学119分(满分120分)的成绩考入浙江大学数学系,毕业后分配到安徽省统计局任职员,时年24岁。后创办巨人集团,之后身家超过百亿。

6、卖油条的任志强

任志强,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的第一份工作是做百货,在北京地安门附近的一条马路边租了一间房,批发兼零售。后来,房东收回房子。1982年,任志强开始做餐饮,员工卖油条。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1日,任志强通过微博回应,称公司已公告了新董事人选,还有一个月就会退休。关于退休生活,任志强也准备改行弄点学术研究,当个啥作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