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玩转科技圈的音乐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歌手、创业者、投资人,越来越多时髦的称谓正被加到胡海泉身上。这并不是娱乐圈常见的宣传噱头,在今年《**》中文版公布的“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榜单中,他的身份就赫然标为投资人。

在刚刚结束的羽泉《敢爱》专辑的发布会上,胡海泉的歌手的身份变的更加模糊,当“APP”、“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闭环”这样的词从他口中说出时,你会恍惚觉得这更像是一场科技领域的新品发布会。

在羽泉的这张新专辑上印着这样一句话:“我们在努力的**一个新的模式,希望它能够为我们一直热爱的音乐带来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