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梅生:贵州昆明或是下一个鄂尔多斯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4新浪金麒麟**”于2014年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本届**主题:变革与决策。华远董事长任志强[微博]、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嘉禾集团总裁助理、集团品牌总经理沈力男、龙湖集团公司品牌及营销部总经理袁春,共同参与“房地产市场下半场:白银时代的路径”分**的讨论。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在2014新浪金麒麟**上表示,她刚刚从贵州、昆明回来,心情非常沉重,这些地方不排除再出现鄂尔多斯(8.80, 0.05,  0.57%)和温州的情况,存量房压力极大加上今年银行不发贷,供地无序导致房子盖一半盖不下去,只好拼命借款**成本很高,如果**就不是政策、收购能解决的事。

以下为发言实录:

主持人:说到底是政策改革的红利只能寄望于改革。聂会长对于改革政策很熟悉,比如限购、限贷等等,二三线城市房开之后似乎没有出现所谓的回暖等等现象,包括20家**房企都在一线城市拿地,从市场热度来讲,虽然在大的城镇化背景之下,机会是否更多集中在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利润率或者发展空间在目前是否都是有限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