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发红包遭封杀 快的称要找腾讯维权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快的打车发出***称,此前可以分享给**好友的快的打车红包目前已经被****。

  快的打车声明称,11月21日开始,大量用户反馈,此前可以分享给**好友的快的打车红包被****,导致用户无**常参与活动。经证实,快的打车红包分享功能确实已被腾讯**。声明指责,打车红包被阻止分享给**好友不是腾讯第一次打压快的打车。快的还引用腾讯掌门人马化腾的话:“**将人与服务连接起来,让服务能碎片化地转发和分享”,表示腾讯的做法对市场的公平竞争环境和用户的正当利益造成伤害。

  “我们通过产品、技术、商务各部门都与腾讯和**沟通,对方没有任何回应。”快的方面告诉记者,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如果涉及到诱导分享就会被**,因为一些APP营销直接对准朋友圈,可能会扰乱朋友圈环境。

  事实上,滴滴打车属于腾讯系公司,而快的是滴滴打车的竞争对手。(记者廖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