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信息APP 发掘您自己的印刷商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呈**式增长。**移动用户已超过15亿,互联用户也已逾7亿。******用户总数超过3.6亿,互联网用户总数则超过一亿。这一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高速增长现象反映了随着时代与技术的进步,人类对移动性和信息的需求急剧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移动的过程中高速地接入互联网,获取急需的信息,完成想做的事情。所以,现在出现的移动与互联网相结合的趋势是历史的必然。目前,移动互联网正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工作的各个领域,正在深刻改变信息时代的社会生活,移动互联网经过几年的曲折前行,迎来了发展的**。

印刷行业对于我国文化的发展影响*大,但之前一直传统的线下营销模式,无法达到信息有效的传播和沟通。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市场,因此,打造印刷行业的电子商务显得尤为重要。而当前,*能够赢得客户群的就是移动互联网终端。

作为印刷企业终端的**大平台,“印刷信息”APP(http://*专业、***化,行业*大、用户数量*多 品牌***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印刷信息”APP不仅为行业用户提供*新的新闻资讯、行业动态及企业供求信息等,同时支持微博搜索功能,您可以查阅到海量精选有关印刷的行业动态、热点资讯、品牌展示、供求商机等。全面及时的行情报价以及市场动态,让企业和经销商及时掌握**手买卖商机,随时随地随身的做生意。

交流是人类社会发展进步不可或缺的元素,移动设备的触摸屏就有很好的操作体验,文字、图画、视频等一应俱全,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印刷信息APP不仅目前提供产品商家在线搜索功能,可检索数十万条印刷行业资讯,还专门开设了“博客讨论”频道,为印刷行业商家提供交流平台。而且,所有的商家用户不仅可以免费注册成为会员,还可以通过微博、QQ等社会化账号一键登录。不少印刷行业商家通过印刷信息APP的营销模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带动鼓励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商家加入该阵营。招商电话:王经理13167295573。

这是一个难得的双赢的机会,互联网的大发展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网络信息时代。印刷信息App丰富的功能与终端用户进行及时反馈,随时了解用户多元化的需求,由此提升了用户粘性,成为印刷企业与用户甚至是商家之间沟通交流的*佳渠道,印刷信息APP上线顺应时代的发展,符合市场的需要,未来的前景也将非常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