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露诗幻彩柔美胭脂效果如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伊卡露诗幻彩柔美胭脂不仅具有修饰肌肤的效果还具有护肤的作用,它含有的玫瑰精华,具有**的药用价值,它还富含脂肪油,有机酸等护肤的成分。可以使面部红润,细腻,有光泽。

伊卡露诗幻彩柔美胭脂粉扑的设计也很轻巧,是可爱的蘑菇头粉扑,这样就可以让你乏味的化妆过程变得轻松有趣哦,它还含有甜美粉红润色因子,并且胭脂粉末细腻柔滑,它的持久性也很好,可以持久修饰肌肤颜色,可以让你尽显美肌柔润光泽哦,可以让你保持美好妆容一整天哦。这款胭脂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你可以轻摇胭脂盒,让胭脂粉进入前端的海绵头,*后再用海绵头贴于脸颊轻轻晕开就行了。

无论你是选择哪款胭脂,只要是适合自己肤质的都行,选择的时候也一定要试试效果,先擦一点看看有没有过敏的现象,如果没有那么就可以放心使用喽。

原文http://www.5666.tv/caizhuang/477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