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屋顶绿地版”体育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获悉,此前该校备受关注的新体育馆22日已在该校教学楼东北侧奠基。此次开工建设的正是此前师生投票PK中人气*高的方案三,*大的亮点是屋顶拥有大片绿地。该体育馆投资1.7亿元,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

此前中山大学规划在珠海校区教学楼东北侧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的体育馆,位于港湾大道和若海路之间。有学生认为,中标的方案三与整个珠海校区的建筑风格*搭配,不过外形像艺术馆多于体育馆。体育馆由3695座的标准室内运动场、600座的多功能厅、若干以文体功能为主的学生活动室、及为以上公共设施配套的设备用房、演出用房、行政用房、服务用房、停车场等组成。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